手机看新闻

【美的公园天下】5M产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鲸”喜刚刚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6-11-08 11:19:00

[摘要] 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一场华丽震撼、精美大气的产品发布会于11月6日,在徐州云龙湖音乐厅盛大启幕。徐州主流媒体和近千位嘉宾、准业主共同见证了美的公园天下此次产品发布会的璀璨时刻。

❤“美的.公园天下!未来,真的来了!”

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一场华丽震撼、精美大气的产品发布会于11月6日,在徐州云龙湖音乐厅盛大启幕。徐州主流媒体和近千位嘉宾、准业主共同见证了美的公园天下此次产品发布会的璀璨时刻。

不到2点,音乐厅的停车场上早已停满了嘉宾的车辆,会场内外也聚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高挑的美女迎宾、精致高档的会场布置,让与会者对这场高规格的产品发布会无比期待。

活动盛会,热闹非凡

美的公园天下发布会签到处,意向客户对产品信息的积极询问和积极参与更是体现了本次发布会的热烈盛况。签到处人满为患,置业顾问应接不暇。与家人一起来参加发布会,并成为了美的公园天下会员的李女士表示:“早就知道美的公园天下了,很喜欢“5M智慧健康社区”的项目优势。对淮海新城未来发展也非常期待。

活动一开场,灯光秀+开场墨舞。精彩的灯光秀和绚丽舞蹈拉开了我们今天活动的序幕!惊艳的舞蹈、典雅大气的情景秀则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视听震撼。而激动人心的微信发环节更是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大咖云集,共话5M

美的公园天下“5M智慧健康社区”产品发布会集团及项目领导从项目介绍、到集团5M战略,从美的地产区域布局到徐州八盘联动,从项目产品到项目5M卖点、物业都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美的公园天下泉山区5M智慧健康社区,以多功能健康园林、云智慧管理、全方位社区服务、超人性化家居、全系统精工品质打造智能生态社区

园林主要以“一主轴、五公园、千米健康慢跑道、多层次生活圈 ”为理念,在住宅景观中加入创新的主题性公园,营造城市里的绿洲、公园的里的家。主题性公园包括:超级亲子乐园、宠物乐园、雨水花园、美的农场、社区文化园等构建出一个健康智慧活力型社区

大型鲸鱼岛乐园空降美的.公园天下

智慧体验营销中心 11月12日荣耀公开

智慧体验馆 5M智能样板房同步华彩绽放

超大鲸鱼,漂洋过海

融合科技与娱乐

内置巨大海洋球池,冲浪、潜游、滑梯

不受天气纷扰,全年龄段游玩覆盖

感受鲸鱼岛内的趣味与神奇魔力

来访惊喜豪礼+万元家电大抽奖

1、来就送,来就抽。凭此单页至售楼处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大蓝鲸玩偶一只(仅限11月12日当天)

2、万元家电大抽奖。11月12—13日,每天上午11点,下午14点、15点整点抽大奖(美的变频空调美的洗衣机、美的扫地机器人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