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年上半年徐州推盘125次 12盘首开

来源:房天下 2017-07-10 00:00:00

[摘要] 2017年上半年,随着徐州楼市整体房源供应量的增加,入市房源也较往年增多。旺季“金三银四红五”自不用说,往年的淡季一月、二月及六月同样表现抢眼,上半年开发商整体放量加快。

2017年上半年,随着徐州楼市整体房源供应量的增加,入市房源也较往年增多。旺季“金三银四红五”自不用说,往年的淡季一月、二月及六月同样表现抢眼,上半年开发商整体放量加快。

2017年上半年实际推盘125次

1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7年上半年徐州楼市实际推盘125次,新增新房房源21963套,较16年同期推盘次数增长近一倍。

2

与去年同期持续走高至六月达到顶峰不同,今年的推盘更符合常规的市场变化,淡季的三个月虽然表现不俗,但相对低于旺季的三个月。去年单月推盘为19次,而今年除去含有春节假期的2月和推盘量相对有所缓和的6月,其余月份均超过20次推盘,三月份推盘次数甚至超过30次;即使是偏低的这两个月,依然都高于10次推盘。

大市场环境的整体向暖固然是一个原因,而新盘的增多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因素。2017上半年入市的项目仅纯新盘就达到12个,首开及续推房源共计7857套,占上半年所有新推房源近四成。

1

△2017年上半年入市纯新盘项目首开情况一览

6月2日徐州楼市新政发布,预售核发速度明显放缓,开发商推盘热情也有所降低,6月最终推盘情况即可窥见一二。下半年虽然还将有多个纯新盘项目入市,但大体量项目不多,推盘量或许会较上半年更缓和。

2017年上半年鼓楼推新领跑

3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7年上半年鼓楼区以推盘26次领跑全城,新城区、铜山区及金山桥也有20次或以上推盘。美的·乐城及中昂朗琴的新盘入市,老牌热盘万科城以及万科公园里的频繁推盘,都在一定程度上拉动了鼓楼区的推盘频次;而铜山区作为后起之秀表现相当亮眼,多达五个纯新盘的入市,再加之国基等热盘的加推,使得铜山区仅次于鼓楼区,成为新兴热门区域。

4

与去年同期相比,2017年上半年主城各区域推盘频次都有明显提高,尤其铜山区增幅明显。虽然在上半年的角逐中,泉山区稍逊一筹,但目前徐州市场上待入市的项目多集中于泉山区,或许下半年泉山区的推盘将异军突起,我们拭目以待!

附:徐州待入市项目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