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徐州新房成交11753套 环涨0.94%

来源:房天下 2017-10-04 01:25: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2017年9月1日-2017年9月30日,徐州新房成交量为11753套,日均成交420套,成交面积为108.43万平米。

写在前面:因徐州房地产信息网出现故障,9月1日-9月30日仅公示了每日总成交情况,未公示各区县成交情况,且9月3日及9月18日数据缺失,所以本次成交月报不包含区县相关数据,且为不完全数据。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2017年9月1日-2017年9月30日,徐州新房成交量为11753套,日均成交420套,成交面积为108.43万平米。

1

从9月成交趋势曲线图上可以看出,9月新房成交整体波动较大。周仅三日,且是月初,又缺失一日的数据,成交整体偏低,不足800套;第二周强势升高,逼近3000套,之后两周持续回落,至第四周不足2000套;最后一周虽仅有六日,但月底翘尾,单周成交近4000套,成为本月峰值。

2

9月成交量前十盘依然全部集中在主城区,泉山区、鼓楼区及云龙区三区三分天下。泉山区包揽前三,鼓楼区霸气占据一半,云龙区亦有两席。

入围前十的项目除鱼先生的社区及和平上东在9月新推房源外,其余多为此前开盘本月集中网签的项目,或定销房项目的集中网签。鱼先生的社区本月为项目第二次核发预售,涉及一期最后三栋房源,并于领证当周全部推出并告罄,至此项目一期全部卖完;和平上东此次是时隔三个多月高层再次领证推新,销售情况良好且网签及时,所以排名较靠前。

3

(数据来源:徐州房地产信息网)  

9月成交与8月相比,成交量增加110套,环比微涨0.94%;成交面积减少0.67万平米,环比下跌0.61%。新房月成交两连涨,但涨幅有所收窄。不过,因去年“金九”为当年的峰值,当时创历史新高,所以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9月的成交量不甚理想。

4

6月初徐州楼市新政发布,9月初再次加码,新房成交降温明显,六七月份两连跌,八九两月虽止跌回涨,但总体成交量不高,始终在11000套徘徊。九月微涨还是得益于多个定销房项目的集中网签。近几个月供应量的持续收紧,在一定程度上对新房成交量造成了影响。今年的“金九”相对往年也显现出成色不足。“银十”是否会低迷延续,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3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