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久旱甘霖!一次云龙湖的"最后补仓"将让多少人持币等待?

来源:房天下 2017-11-02 10:15:00

[摘要] 云龙湖板块住宅累计去化率攀升到94%,热门楼盘东方润园、云龙观邸销售率超七成,锦绣湖畔、万悦城、金域华庭、锦绣湖畔等盘几乎销售一空。

徐州楼市暗流涌动

近期有两个数据

尤其值得关注

徐州市区商品房住宅均价

已由年初的7063元/㎡,

一举突破万元大关,

达到历史高位。

在轰轰烈烈的“去库存”声势下,

很多人还没意识到,

徐州的某些热门板块即将库存告急。

截止10月底,

云龙湖板块住宅累计去化率攀升到94%,热门楼盘东方润园、云龙观邸销售率超七成,锦绣湖畔、万悦城、金域华庭、锦绣湖畔等盘几乎销售一空,

云龙湖板块进入几乎无房可售的状态。

用不了多久,该区域就将无房可售。

一场史诗级的跃升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

一个城市楼市的风起云涌

是无数暗潮

力量交织碰撞的结果

推动当下徐州楼市最主要的一股力量,是徐州城市发展的质变,带来资源集聚的强大势能。

在《财经周刊》发布的《2017年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上,徐州入围“二线城市”梯队。

这份颇具权威性的榜单,按照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五大维度,重新评估了中国城市的商业能量和魅力。

徐州之所以能进入二线城市的评级,首先得益于城市枢纽性的晋升。

根据国家十三五交通规划,徐宿淮盐、徐连两条高铁在建,到2020年,徐州高铁班次将会达到200个。

交通辐射尤其是高铁枢纽的重要性,对城市发展的影响不言而喻。合肥、郑州等二线城市,只所以在2017年楼市中表现抢眼,无不得益于此。

在一带一路、沿东陇海线经济带的战略助推下,徐州的高速、港口、机场建设利好不断。

而城市地铁建设的推进、商圈的多维打造、高校教育资源的优势等,让徐州正在发生着一场史诗级的跃升。

5年时间,徐州地区生产总值连跨两个千亿元台阶,年均增长10.6%。

一个城市的魅力,最终反映人们在“用脚投票”的结果。

2012年以前,徐州市作为劳务输出大市,人口始终处于净流出状态。而近两年,全市常住人口年均增长近4万人。

追赶时间窗口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

飓风正在形成

风暴的外围

远比中心更剧烈、躁动

一线城市限购影响,许多上海、北京、南京等地的投资客,率先将目光投向了徐州。

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重点布局徐州市中心,因为这里更具投资和避险价值。

这也是云龙湖这样的板块,率先面临断货的原因之一。

最近,一些消息灵通的投资者正着手置换资源,储存“子弹”,等待一个市中心项目的“最后补仓”。

它,就是绿城·紫薇公馆。

超越时间的藏品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

绿城·紫薇公馆

与其说是投资品

不如说是收藏品

一直以来,紫薇公馆近40%的客户都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等地。

它的买家们,并非抱着急功近利的炒作心态。对他们而言,收藏这座艺术品般的中国园林,和收藏一幅齐白石的字画、一件官窑青花并无二致。

有了这座集合数十位“香山帮”大师国匠,高度手工打造的仙境桃源,那些毕生收藏的字画、古玩才有了气韵相合的空间;被尘世携裹的心灵,才有了安定的归属。

2017年5月,在博鳌论坛·三商大会上,紫薇公馆获得“收藏价值经典豪宅”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藏品的价值,源于超越时间的艺术性和不可再生性。

随着今年紫薇公馆一期合院“闲云里”的首次交付,这座人间仙境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

紫薇公馆目前仅剩少量2000万级中心合院,和四栋中式生态洋房待售。这座“世界文化遗产级”的园林,即将阖上大门。

近期,让许多人持币等待的,正是紫薇公馆即将推出的收官洋房——云珑。

遗世独立当紫薇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

在徐州房产市场

紫薇公馆是一个

“遗世独立”般的存在

它距离云龙湖的“风景眼”——小南湖仅一路之隔,直线离湖距离仅约50米,这样的地段可谓后无来者。

它“自成体系”地独占徐州鼎豪物业梯队,牢牢占据徐州年度销售金额榜首。

很多人意识到,紫薇公馆的收官,就是云龙湖的收官,更是徐州核心城市资源的收官。

拥有“云珑”,就意味着拥有分享徐州城市发展红利的巨大机遇。

“云珑”二字,是绿城对云龙湖的致意和对语。历经三年的浸染,一座园林和一面湖,彼此早已形神相通,共生共鸣。

“珑”,是古人在大旱求雨时所用的玉。久旱逢甘霖,不正映照着人们对紫薇公馆新品的渴望和等待吗?

改善而来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

2017年

徐州160—180㎡改善型产品

整体供求比仅为0.42

供不应求的市场导致价格节节攀升

“云珑”洋房,恰为161—184㎡的改善型房源

这160套洋房,为徐州的精英家庭,提供改善的最后机遇。

“云珑”的意向客户中,不仅有因二胎、居住改善等原因“由小换大”的客户。更不乏卖掉郊区别墅,换回市中心公寓的改善者。

南向三开间、4房 2厅3卫、两梯两户……对“云珑”而言,这只是标配。更奢侈的是在有些户型中,还能将云龙湖的绝美湖景尽收眼底。

杰作,源自“不必要”的坚持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

传奇的落幕

不禁让人淡淡伤感

“云珑”之后,徐州可能再也不会有一个园区,在如此珍贵的土地上,拿出较大面积用于造景。将千万级别墅区的造园匠心,同步复刻在洋房地块之上。为了可以拥有归家仪式感,用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公寓的入园大堂。

在“云珑”的景观中,绿城次在中式园林之中融入“坡地造景”的设计,创造出别开生面的美学境界。

这样不计成本的营造,永远做加法的匠心,高度手工化的雕琢……“云珑”之后,何处再寻?

风雅生活的复兴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

人们常常惊叹于

紫薇公馆卓越的中式形制

很少人有幸亲历的是

在古典外表之下流淌着的灵动

鲜活的生活肌理

《红楼梦》里有风雅的“海棠诗社”,而紫薇公馆就仿佛一座生活着的“大观园”。业主自发集结了“足球社”、“摄影社”、“瑜伽社”等一系列兴趣社群。

这些主要的背景为医生、教师、公务员的高素质业主,在成为邻居前,早已成为了志趣相投的朋友。

紫薇公馆洋房区的会所内,室内恒温泳池、健身中心等配套一应俱全。

绿城物业,中国满意度的高端服务团队,全面整合居家生活、文化教育、健康医疗“三大服务系统”,传递“惟有生活最珍贵”的真诚善意。

百万买宅,千万买邻。纯粹、高雅的社区氛围,带来灵魂相契的怡然,和彼此认同的归属感。

这一园之内,浓缩了中国5000年风雅生活史。

以云珑,留驻云龙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

作为收藏品

在“云珑”收官之后

注定只有极少数的房源

会流入二手房市场

当时代汹涌,城市向前。“云珑”最让人艳羡的,不仅是一条漂亮的曲线。更是若干年后,它掩映于云龙湖阴翳树冠之中,抵御时间的矜贵姿容。

它必将成为一个任由世人评说和欣赏的永恒传奇,提醒人们在过去的某个时间,徐州的房产营造可以达到怎样让人仰止的高度。

是的,它就在那里,而你再也无法将它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