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年10月徐州新房成交12258套 环涨4.3%

来源:房天下 2017-11-06 00: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2017年10月1日-10月31日,徐州新房成交量为12258套,日均成交395套,成交面积为110.74万平米。

写在前面:因徐州房地产信息网出现故障,10月1日-10月31日仅公示了每日总成交情况,未公示各区县成交情况,所以本次成交月报不包含区县相关数据。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2017年10月1日-10月31日,徐州新房成交量为12258套,日均成交395套,成交面积为110.74万平米。

1

从10月成交趋势曲线图上可以看出,10月新房成交整体呈现中间高两边低的态势。周虽计入八天,但适逢国庆中秋黄金周,成交量总体不高,仅2000余套;假期归来后,上浮明显,连续两周成交量破三千,更是在第三周达到峰值;此后新房成交量逐步回落,至最后一周因仅有两日,不足千套,成为当月谷底。

1

10月成交量前十盘依然全部集中在主城区,鼓楼区占据四席;泉山区包揽前两名;新城区虽仅有一个项目入围,但位居第三;金山桥亦有两个项目上榜;铜山区与云龙区此次无项目进入前十。

入围前十的项目有四个为定销房项目,在10月进行了集中网签;剩余的6个商品房项目,荣盛广场虽是商铺,且在八月首开,但因首开房源量较大,10月仍有房源进行网签,所以其持续上榜,并蝉联亚军。而余下的住宅项目,除苏宁悦城和凯旋门为当月新推外,其余均是在9月底推新,因此10月也是这些项目的集中网签期。

1

(数据来源:徐州房地产信息网)  

10月成交与9月相比,成交量增加505套,环比上涨4.30%;成交面积增加2.31万平米,环比上涨2.13%。新房月成交三连涨。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降幅还是相当明显的。

1

6月初徐州楼市新政实施,9月初再次加码,新房成交降温明显,三季度总体成交量不高,始终在11000套徘徊。即使是最近三个月三连涨,依然挽救不了“金九银十”的颓势。10月虽突破12000套,但主要得益于多个定销房项目的网签,以及前期推出的商铺房源的集中网签,商品住宅成交市场实际上依然低迷的,这与供应量的持续收紧不无关系。10月主城区总计核发7张预售,入网房源量不足2000套,入市房源量也达到年内新低,这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整月的新房成交量。接下来的两个月新房成交是否会反弹呢?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