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年11月徐州新房成交11830套 环跌3.49%

来源:房天下 2017-12-07 00: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不完全统计,2017年11月1日-11月30日,徐州新房成交量为11830套,日均成交394套,成交面积为105.93万平米。

写在前面:因徐州房地产信息网出现故障,11月1日-11月30日仅公示了每日总成交情况,未公示各区县成交情况,所以本次成交月报不包含区县相关数据。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监控统计,2017年11月1日-11月30日,徐州新房成交量为11830套,日均成交394套,成交面积为105.93万平米。

1

从11月成交趋势曲线图上可以看出,11月新房成交整体呈现中间高两边低的态势。 周仅有五日,且为月初,成交量整体不高,为当月谷底;第二周开始上浮明显,周成交近2500套;第三周再次上扬,单周破3千套;第四周虽有回落,但仍居于较高水平; 后一周虽仅有四日,但因处于月底冲刺期,依然有近2000套房源进账。整体来说,11月每周新房成交较平稳,无忽高忽低的情况出现。

1

11月成交量前十盘依然全部集中在主城区,泉山区、金山桥和新城区三区分立,泉山区以占据六席且包揽前三甲领跑各区;金山桥和新城区各有两个项目入围;鼓楼区、铜山区及云龙区此次无项目进入前十,其中云龙区已连续两月挂零。

入围前十的项目既有此前推新却有部分房源在11月进行网签的,也有当月新领证继而推新的项目,其中后者占据6席。经历了“银十”的低谷后,11月的徐州市场回温明显,多达22个项目在11月进行推新,因此不同于之前月份多有定销房项目上榜,11月新入市房源的成交形势喜人。

1

(数据来源:徐州房地产信息网)  

11月成交与10月相比,成交量减少428套,环比下跌3.49%;成交面积减少4.81万平米,环比下降4.34%。新房月成交止涨回跌,与去年同期相比,降幅同样明显。

1

自6月新政实施以来,徐州新房成交逐渐降温,尤其与上半年相比,降幅明显。虽然8/9/10月成交三连涨,但成交量始终在12000套左右徘徊,而且多数成交还是来自定销房等项目的集中网签贡献。11月,徐州市场有所回温,供应放松,近5000套房源入市,新入市房源的成交量逐渐占据主导。不过,受制于网签的限制,尚有不少项目的新推房源尚未进行网签,因此月成交量相对10月反而有所下滑。12月预计45盘将入市,其中包括8个纯新盘,新房成交量是否会年底翘尾呢?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3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