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2月供需两端年底翘尾 华宇中南首入徐

来源:房天下 2018-01-08 00:00:00

[摘要] 延续了11月,12月的徐州市场继续回暖,供需两端持续上行。而土地市场同样热闹非凡,备受瞩目的2017年 后一批限价地开拍,重庆华宇、中南建设正式拿地进驻徐州。

延续了11月,12月的徐州市场继续回暖,供需两端持续上行:29盘集中领证,超万套房源入网;开发商也应市加速推盘,超过7000套房源在本月入市,推盘频次及推盘量皆创历史新高;新房成交也在时隔五个月后再次破15000套。而土地市场同样热闹非凡,备受瞩目的2017年 后一批限价地开拍,重庆华宇、中南建设正式拿地进驻徐州。

土地篇:12月20宗地成交 26宗地挂牌

12月迎来2017年的土拍收官战,也迎来又一场重头戏:五宗限价地出让。 终,重庆华宇、中南建设首次拿地入徐,中骏置业首进云龙,财苑也时隔多年再次摘地。

12月成交20宗地 揽金20亿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7年12月徐州共出让22宗地块, 终20宗成交,总成交面积达66.97万方,总成交额20亿元。其中,徐州市本级成交15宗,贾汪区成交5宗,铜山区无成交。另有2宗市级地块,一宗开拍前即终止出让,一宗流拍。

1

△12月徐州各区成交地块概况

在成功出让的20宗地块中,各类型成交地块所占比重差不多,工业及其它用地以各成交5宗稍稍领先,商住、商业及住宅用地均成交3-4宗不等。

1

在12月的土拍中, 引人关注的必然是五宗限价地块的出让。这五宗地块皆来自市级,均采用“限房价 竞地价”方式于12月29日集中出让,总出让面积达18.31万方。 终四宗地成功出让,总成交金额达14.34亿元。

1

 △12月限价地分布概况

1

 △12月溢价限价地成交概况

新闻多看点:

12月首宗地块底价成交 成交面积近7万方

贾汪年内 后一批涉宅地块成交 成交额超亿元

云龙区年内首宗商业用地成交 占地超10万方 

12月26日土拍落锤 泉山区再入千万

四宗地块集中出让 轨交公司再下一城 

2017年土拍收官 8宗地揽金近15亿元

12月挂牌铜山区抢眼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7年12月市区共有26宗地挂牌出让,其中徐州市本级5宗,贾汪区6宗,铜山区15宗。新挂地块总出让面积达159.95万方,其中住宅用地2宗,其它用地3宗,其余各类型用地各7宗。

1

△12月徐州各区新挂牌地块概况

1

12月新挂牌的地块,除市级两宗工业用地将在上旬拍卖,剩余地块皆将在后半个月公开拍卖,尤其月中的几日,将有19宗地块集中出让。这其中,铜山新挂牌的8宗地将成为 看点。

1

△12月铜山新挂重要地块一览 

这八宗地块两宗来自近年来大热的娇山湖板块,六宗来自大学路板块,涉及住宅、商业、商住等多种用地类型。 终这些地块将花落谁家,又会有哪家新房企入主徐州,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多看点:

12月首批地块挂牌 出让面积近18万方

东区再添商业 宜家东隔壁商业用地挂牌 

市区近60万方地块新挂牌 五宗涉宅地块 

铜山连挂12宗地 出让面积近80万方 

 

附:12月市级成交地块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