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既在山水之间亦于繁华之上 枫林 乐享宜居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3-15 14:58:00

[摘要] 枫林 精心打造的低密度5层臻品洋房,不仅有随心的生活,更能感受云龙山水、泉山森林公园的自然惬意之境。

有人说:“我寻觅一生,只为心灵有所归属”;也有人说“身体有所栖息,心灵才有所安放”;还有人说:“我需要一个港湾,停泊我疲惫的肉体和漂泊的心灵”。满足这些,或许你需要的是一处宜居之所。

在如今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土地资源日渐匮乏;行色匆匆的城市人,既离不开城市的繁华与便利,又抑制不住对自然清净的渴望。在徐州城南找寻一座后花园,枫林 既在山水之间亦于繁华之上。

智者乐水--云龙湖 心之神往

如果说河流孕育了一种文明,那湖泊则孕育了一种生活。今天的云龙湖,经年的韬光养晦,烟波浩淼,每当面对这片湖山,湖面平如镜,鸟雀唱山林。心底自然宁静,平静悠远……

清晨伴着朝阳、雨露,带着孩子一起环湖跑步;晚饭之后,携家人,或沿湖散步,或赏皓月繁星;周末,一副牌、些许零食,三五好友,或草坪上席地而坐,或树丛中追逐吵闹。这才是生活该有的模样。

沿着一条大学路,泉山森林公园近在咫尺,这里被誉称"自然氧吧",整体绿化覆盖 达95%。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面对满眼的连绵绿海,一切的人世沉浮都归真于自然,心在山林间重获自由。生活在城市,畅享在绿色山林之间,清新负氧离子,吐纳之间皆是自然。归家的路,满心舒畅。

洋房是 合理想的逃世地方,假如把时光放在精致的洋房里生活,就真成梦中的样子……不离繁华不弃自然的城市洋房稀缺之极,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精英家庭来说,洋房更能符合他们心灵归属与精神诉求。而枫林 精心打造的低密度5层臻品洋房,不仅有随心的生活,更能感受云龙山水、泉山森林公园的自然惬意之境。

枫林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6万方,规划建有别墅、洋房、高层等多种物业类型,项目比邻南师附校、矿大 ,一条大学路汇聚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等著名高校;周围 人民医院、大丰·壹方城、怡和广场、凤凰文化广场等醇熟配套林立,坐享 生活;云龙山、云龙湖、泉山森林公园、龙腰山环伺;西侧大学路直通中山路、三环南路等城市主干道;北临东三环高架快速路,链接城市、城际各大核心路网;63路、838路、22路等公交车畅达全城,路网纵横,多样化出行选择满足日常所需

枫林 建筑面积约120-140㎡5层臻品洋房,火热验资,即将绽放!大盛建设,二十余年品质积淀,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以匠心之作致敬徐州。

 

 

电话:67078888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大学路南师大附校向东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