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对话大咖》 对话颐居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承纲

来源:房天下 2018-03-16 15:59:00

[摘要] 国资新城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南京市国资委下属安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涉及到地产开发、资产运营、资本运作等全门类的开发企业。

今天我们来到南京国资新城徐州分公司见到了颐居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承纲先生。今天我们将和承总一起来谈一谈房子的话题, 感谢承总能够在百忙之中来走进我们的直播间来跟我们一起聊一聊南京国资新城以及位于徐州铜山新标杆项目颐居隐山观湖。

国资新城的企业情况

国资新城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南京市国资委下属安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涉及到地产开发、资产运营、资本运作等全门类的开发企业。国资新城公司从成立以来形成了独有的一种文化管理方式,所以我们在企业文化方面还是有一定建树。2015年我们被企业家杂志评为当年的先进企业。

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建设广厦万间安居一方百姓为公司的历史使命,兼顾以发展成为较强核心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的一个地产公司为公司的历史使命。我们国资新城公司在这十余年间做了很多社会公益项目,也有很多商品房项目。大家知道的江苏 高楼南京紫峰大厦也是我们参与建设的,包括一些公益性的南京青少年科技 、江苏省交行的大厦,通过这些 项目也获得一些荣誉包括鲁班奖、詹天佑奖这些建筑方面的奖项。

国资颐居的隐山观湖项目位于铜山区娇山湖版块,也是我们在徐州继国基城邦之后的又一力作。应该讲隐山观湖项目位于云龙湖南面娇山湖畔建于娇山湖和银山之间地理位置 优越。相信以后会是颐居的好去处。颐居隐山观湖项目是我们在国基城邦以后又一个百万方的大盘,以后会是给大家居住的一个理想场所。

我们这个百万方的大盘不仅仅是居住的高层小高层和洋房,应该讲我们门类比较齐全。那么里面 主要的我们重点打造的是为居住生活而需要的一些配套,包括我们有13000左右平方的沿街商业门面。有一个独立的城市会客 会客厅。还有集中的商业区包括社区 幼儿园。还有一个文体 。所以在我们这个项目里面大家的日常的生活,包括锻炼身体跟娱乐购物都能在小区里面进行得到解决。

不仅是内部配套,小区内部是我们自己打造的。而且小区周边娇山湖 、大学路的几个商业城 都是离小区 的,包过市立一院离我们项目也 ,应该讲这个项目周围的配套相对比较完善。而且2020年 三号线开通我们项目离 站也就1公里的距离,应该讲是今后 宜居的一个地方。

而且我们里面重点打造的还是幼儿园,会把它打造成 的国际化的幼儿园,为业主的下一代做好学前 的培养。

我们的户型是从88平米到157平方全户型段有高层、洋房、小高层应该讲户型面积段是很齐全的。因为是个百万方的大盘从小区的建筑风格来讲走的是新中式的风格,因为我们觉得新中式的风格对于跟徐州市的文化传统历史契合度比较高,所以整体建筑打造是新中式的风格。

从小区景观的角度讲我们希望满足今后百姓入住以后的一种生活需要,所以我们的景观投入的标准是 高的,这个以后大家可以看整个小区的实景。我们整个小区我们采用也是一种秦汉景观式的风貌而且我认为是比较上档次的一种景观。

我们使用的物业肯定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而且是中国目前国内 的物业,给大家做到管家式的服务。5的快速反应,8重安防措施,以更先进的科学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无处不在的暖心服务,保证业主住在里面舒心、安心、放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泉山
      • 鼓楼
      • 云龙
      • 贾汪
      • 丰县
      • 沛县
      • 金山桥开发区
      • 新城
      • 铜山
      • 新沂
      • 邳州
      • 睢宁
      • 其他
      • 淮海国际港务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